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瑞凝 OEM

 浏览量:[161585]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帮你摆脱“聪明绝顶”的烦恼

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帮你摆脱“聪明绝顶”的烦恼

来源: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6:32:33 By 赵宇 阅读(4351)

每当洗头时看到水池里留下大把的头发或者是起床时看到枕巾上留下的缕缕青丝,望着镜中的你头发逐渐稀疏,总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即将步入“聪明绝顶”的行列。那么脱发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脱发的原因

1、精神性脱发

是因精神压力过度导致的脱发。精神压力过大,头皮立毛肌收缩,造成局部血液循环障碍,由此造成头发生态改变和营养不良。精神压力还可引起出汗过多和皮脂腺分泌过多,产生头垢,降低头发生存的环境质量,从而导致脱发。精神性脱发是暂时性脱发,经过改善精神状况,减轻精神压力,一般都可自愈。

2、内分泌紊乱

头发的生长与内分泌有密切关系,如甲状腺素缺乏,就会引起脱发。对于因甲状腺分泌紊乱而引起的脱发,应吃富含碘的食物,碘可以使甲状腺机能恢复正常。含碘的食物有海带、紫菜及海鱼等;对于因用脑过度而引起的脱发,要求少女注意劳逸结合。

3、节食过度造成的脱发

过度身材管理节食近几年来,年轻女士脱发现象日趋严重,经专家研究分析后指出,这与女士过度身材管理有关。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朊,它由蛋白质、铁质等物质构成。不少女士因身材管理而一日三餐光吃蔬菜、水果等素食,难以有充足蛋白质、铁质等营养供给头发毛囊而导致脱发。

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

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济南豪瑞

1、添加多种保湿成分,改善头皮环境

本品添加了1,3-丙二醇、精氨酸、乳酸等多种具有保湿功效的成分,能够有效改善头皮环境。该毛囊提供一个清洁、健康的场所,从而帮助头发的孕育与生长。此外,该款头皮滋养精华液还特别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有效增强头皮的屏障功能。

2、浓缩多种精华成分提供营养支持,激发毛囊新活力!

该款头皮滋养精华液萃取多种草药精华液,如小麦胚芽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野大豆胚芽提取物、姜黄根茎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够有效为头皮提供营养支持。植物精华渗入毛囊壁,唤醒休眠状态的毛囊,激发毛囊活力,使毛囊重新获得孕育新毛发的能力。

3、精选配方,温和不刺激,适合多类脱发人群!

精选各类天然植物,提炼精华,经过数千次配比与反复试验。在保证效果的同时,温和不刺激,适合多类脱发人群使用。

使用指南:

取适量本品滴于头皮上,用指腹适度按摩五分钟左右,揉搓至吸收即可,不用清洗。每日1-2次,一般使用周期为2个月左右,根据个人差异,会有调整。

关键词: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

联系方式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