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瑞凝 OEM

 浏览量:[164782]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头皮亚健康的表现是什么?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皮亚健康?头皮滋养精华液作用

头皮亚健康的表现是什么?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皮亚健康?头皮滋养精华液作用

来源: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2/3 16:48:52 By 朱会想 阅读(4770)

头发,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它会对个人颜值产生着“致命的”影响,让你直接小姐姐变老阿姨,小哥哥变油腻大叔!头皮亚健康的表现是什么?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皮亚健康?

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

头皮亚健康的表现:

头皮出油严重、头皮痒、头皮屑、头皮炎症、毛囊发炎、脱发,发质受损(毛躁、干枯、打结、暗黄、发叉、等问题)

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皮亚健康?

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熬夜失眠、空气污染、使用劣质洗发水、烫染头发、太阳暴晒、吹风机吹头发等等都会引发头皮亚健康。

头皮滋养精华液作用

能让头皮更好地保湿

随着年龄,压力等等环境的影响,头皮慢慢变得没有原来那么好了。内部功能的缺乏,我们要从外部进行补救,精华素含有保湿的功能,所以用好精华液,就能让你的头皮更好的保湿了。

能为头皮做护理

当你的头皮出现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头皮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拥有高科技元素的精华液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头皮更加明亮紧致。

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

改善头皮环境

添加多种保湿、修复成分,改善头皮环境

本品添加了1,3-丙二醇、精氨酸、乳酸等多种具有保湿、修复功效的成分,在去屑控油的同时,能够有效改善头皮环境。该毛囊提供一个清洁、健康的场所,从而帮助头发的孕育与生长。此外,该款头皮滋养精华液还特别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有效增强头皮的屏障功能。

浓缩多种精华成分提供营养支持,激发毛囊新活力!

该款头皮滋养精华液萃取多种中药精华液,如小麦胚芽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野大豆胚芽提取物、姜黄根茎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够有效为头皮提供营养支持。植物精华渗入毛囊壁,唤醒休眠状态的毛囊,激发毛囊活力,使毛囊重新获得孕育新毛发的能力。 

使用指南

取适量本品滴于头皮上,用指腹适度按摩五分钟左右,揉搓至吸收即可,不用清洗。每日1-2次,一般使用周期为2个月左右,根据个人差异,会有调整。

荀草坊头皮滋养精华液,给头皮补充大量的营养成分,令头皮充满生机活力。

关键词:头皮滋养精华液

联系方式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