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瑞凝 OEM

 浏览量:[161647]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荀草坊滋养唇膜一贴去干燥,即刻拥有粉嫩少女唇!

荀草坊滋养唇膜一贴去干燥,即刻拥有粉嫩少女唇!

来源: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8/3 15:58:42 By 小牛 阅读(4510)

很多小伙伴问我为什么买那么多口红涂都不好看,唇部干燥、暗沉、缺水脱皮,涂什么都好看不了?今天就给您种草一款荀草坊滋养唇膜()含有多种天然滋润配方,修护唇部肌肤,淡化唇纹唇色,双唇Q弹水润!

唇膜

唇部结构跟皮肤结构其实是有着本质区别!

唇部是没有角质层的保护,仅有一层纤薄脆弱的唇粘膜,所以在寒冷干燥的季节唇部很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甚至皲裂的问题。所以对于唇部的保湿滋养是必不可少的重中之重!

荀草坊滋养唇膜专注于滋润,质地轻薄柔和,利用夜间修护的黄金修护时间效果更好,可以深层的滋养双唇,让唇部水润饱满,感觉用完后嘴唇一会就会水润如初呢。

唇膜

你还在用传统方式护唇吗?

石蜡多:管装唇膏需要呈现圆柱体质地必须够硬,添加很多石蜡类物质

易干燥:管装唇膏石蜡多,滋润遮盖不持久,唇部很快干燥

劣质材料:小作坊为节省成本,使用劣质廉价材料

唇膜

为什么选择荀草坊滋养唇膜?

作为娇嫩又特殊的唇部肌肤,所用原料必须温和;因数特殊,所以要专属!

荀草坊滋养唇膜,多种成分呵护嘴唇,紧实弹滑、饱满水嫩、补水保湿、舒缓压力,给你想象不到的润,坚持使用双唇水嫩更饱满!

唇膜

1.海藻提取物:在海藻中具有及活性的物质,属特殊多糖类、蛋白质、脂质、色素及低分子物质.

2.神经酰胺:可改善皮肤干燥、脱屑、粗糙等状况

3.燕麦多肽:抗疲劳,美容养颜,活化细胞

颜值在线,嘴唇却掉线?唇部没有皮脂腺,非常容易受损,这样的嘴,你还能忍受多久?荀草坊滋养唇膜()一贴去干燥,即刻拥有粉嫩少女唇,你还不赶快用起来!

关键词:荀草坊滋养唇膜

联系方式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