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瑞凝 OEM

 浏览量:[163470]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让头发自由呼吸!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让头发自由呼吸!

来源: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3 15:26:32 By 朱会想 阅读(4807)

一头健康的秀发会为整体形象大大加分,很多女生平时也非常重视头发护理,但还是免不了头发干枯、分叉、脆弱、易断、毛糙、无光泽、梳不通等等问题,你还能容忍受损头发带给你的压力吗?荀草坊柔顺润发乳,奢宠润养,秀发一顺到底不打结!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护发素)

修复受损柔软顺滑

适用人群:正常及轻度受损发质

窖量:500ML

保质期:2年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功能:

针对经常烫发、染发、分叉等严重损伤的头发,起到保湿及保持头皮水分平衡,缓和干性头皮引起的皮屑刺痒,内台抗氧成分,缓和头皮剌痒,回复损伤发质及强化头皮组织。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使用方法:

洗发后,取适量本品摸于湿发上,5~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护发技巧:

出门戴帽子

春天天冷物燥,出门建议用纱巾裹上头发或戴上帽子,可以阻挡风沙和冷空气对头发的侵袭。

水温不超40℃

洗头时水温太高会令发质变差,建议用40℃以下的温水冲洗头发,把还未起沫的洗发水直接涂在头上揉搓,这样容易造成头皮局部的洗发水浓度过高,久而久之,刺激头皮。把洗发水倒在手心,加水揉出泡沫,再涂在头发上,然后加以按摩。

涂荀草坊柔顺润发乳以耳朵为界限

很多人认为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其实长时间涂抹并不会提高护发素的吸收效果,反而会让护发素粘附在头发上,清洗时容易破坏头发角质层,甚至引起掉发。

为了让头发更顺滑,很多人会整头涂上护发素,但这样很伤头皮。如果冲洗不净,护发素会堵塞头皮毛孔,导致脱发。因此,涂护发素要从耳朵边的头发开始,往发梢方向涂抹,如不慎沾到头皮,一定要冲洗干净。

降低造型工具热量

直发夹板和卷发棒是我们常用的造型工具,但如果经常使用,就会给我们的头发造成一定伤害。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告诉你千万别忽视头皮

在洗头的时候,洗发水先揉出泡沫,再用手指指腹慢慢按摩头皮,这样做的好处不仅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而且会洗掉堵塞头皮的脏东西,从而让头发长得更快。

很多人洗头发时,喜欢用指甲抓挠头皮,觉得很舒服,还会洗的比较干净,其实,这是错误的。这样很容易划伤头皮,如果头皮毛囊发炎,还会加重感染症状。油性发质,重点应该多洗发根位置;干性发质,揉搓头发的时间不宜过长。

荀草坊柔顺润发乳,深层滋养因烫染后干枯,开叉受损的发质,温和滋润头部皮肤,滋养发根,令头发恢复健康润泽,乌黑浓密的功效!

关键词:润发乳

联系方式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